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阿坝州信访局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阿坝州信访局和马尔康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及松岗胡底纪念广场,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纪念馆内各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每一张文字图片史料和每一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前全神贯注地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回顾了红军长征在阿坝州境内辗转驻留16个月艰苦卓绝、感人至深的历史。通过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巨曲折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在廉政教育基地,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震动、心灵上得到洗礼,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在松岗胡底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加强党性锻炼,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为推动全州信访工作扎实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