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宜宾市全力规范信访事项办理提升群众满意率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宜宾市信访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针对全市信访事项办理群众满意率有待进一步提升现状,采取三举措全力规范信访事项办理,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细致安排推进。9月下旬分别召开县(区)和市级部门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推进会,并下发通知,对规范信访事项办理、推进满意度评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逗硬通报考核。实行台账式管理,常态化开展网上巡查。坚持月通报制度,并报至县(区)和部门主要领导。对工作滞后的县(区)和市级部门根据需要开展约谈和实地督查。9月底对排名后的五个县(区)和涉及该项工作的所有市级部门进行了集体约谈。

三是开展专项整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信访部门监督权和建议权,对不重视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推进满意度评价工作不实,导致群众满意度不达标的县(区)和市级部门,作为问题典型列入专项整治任务,督促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