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凉山州信访局赴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近日,根据凉山州信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凉山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昌市佑君镇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仔细聆听丁佑君烈士的学习、工作、生活、革命和英勇就义经历,深切缅怀丁佑君烈士革命不怕牺牲、义无反顾与反革命进行坚决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己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州信访局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英模事迹学习会,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入脑入心。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